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當男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男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NO.1女孩子愛哭、愛耍小心眼。雖然有時我也哭,但是我還是用心去告訴自己不許哭,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要用笑容面對生活,讓自己的心情永遠是晴天。 

  NO.2男生比較豪爽,經常會說:“好!包在我身上!”我也挺豪爽的,想和男生打成一片,做出一番驚天動地的故事! 

  NO.3人家都說女孩子愛美,可我卻追求“酷”。我經常在家打扮自己,先穿上男生帥褲褲,再穿上女生靚衣衣,接着戴上黑色墨鏡,然後戴頂牛仔遮陽小帽,最後——一個酷酷的“男生”就出來了。對了,有時我還會戴着個MP3,自由自在地一邊在大街上漫步,一邊唱着歌,跳着舞。“那小子,玩得多歡!”假如你在,准能聽到這樣的讚許。 

  這就是我,一個想當男生的我,一個只追求酷不追求美的我,一個想和男生打成一片的我,一個叫小馬而又心情永遠是晴天的我! 

您正在瀏覽: 想當男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