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當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男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孩,可以隨意在草地上翻滾,打鬧,無憂無慮地嘻戲,而女孩,卻不能,因為,自己受的拘束太多;男孩,可以在任何時候,用行動來表達之間的友誼,而女孩,卻不能,因為,要裝得文雅點;男孩,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可以大大咧咧,而女孩,卻不能,因為,在別人眼裡,柔聲細語是女孩子的特徵…… 

  我的性格本來就有點像男孩子,別人也總是說我是“假小子”,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孩,在草地上翻滾,在學校里裝“酷”…… 

  我雖然有一頭短髮,一身運動裝,但我在不少人眼裡,我始終是一個女孩,永遠也改變不了。 

  既然這輩子無法實現我當男孩的夢,但求老天,讓我下輩子,瀟瀟洒灑地當一回男孩,一個真正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