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包鉸子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包鉸子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包餃子活動 

  星期四下午,教師通知我們第二天將在班級舉行一次包餃子活動時,教室里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第二天下午,組長蔣奕博帶來了餃皮和餃餡是及漏勺等,我們組的成員也分別帶來了碗和筷子,只聽:“ 叮——叮——咚——咚——”幾聲上課鈴響起,我們趕緊包了起來。我先包的是“懶餃子”,只會睡覺和曬太陽,想扶都扶不起來的懶樣子。換一個新花樣吧,包了幾個挺着將軍肚的“大長官”,一個個出類拔萃,英姿颯爽。蔣奕博和王智錦包的是花形的“玫瑰骨朵鉸”,一個個好似正欲綻放的花骨朵。三點整,蔣奕博“亮”出了電磁爐,燒好水后,我們小心翼翼的把餃子推下了鍋,望着鍋中翻着跟頭的餃子,我們臉上露出了喜悅之情。 

  正在這時,停電了!不知哪位說了一聲“快走,找電源去!”我們拎起電磁爐和爐子上的餃子鍋就飛奔了出去。從一樓到四樓,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在英語老師辦公室找到了電源。沒一會兒,香噴噴的餃子起鍋了,我們重新回到了教室,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 

  我們自已包的餃子味道真好,好象比以前吃到的所有的餃子都好吃,那可能是因為自已負出勞動了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包鉸子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包鉸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