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生命而奔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而奔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秒,都會有一個小生命降臨到人世。人又好似一朵花,一棵草。 

  春,我落了地,扎了根,享受着陽光的沐浴,風雨的洗禮,醞釀一冬的夢,終於迎來春的呼喚。哦,我醒了,不再憔悴。我還在愛的呼喚下茁壯成長。 

  夏,把我的幼年奪去,又送來青春。哦?難道我還唯唯諾諾?讓我哼着陽光編織的優美旋律,讓我學着風兒的瀟洒舞蹈,讓我唱着雨兒的悅耳歌聲。讓我奔放,牢牢地鎖住青春。去品嘗青春的苦澀,青春的痛楚,青春的挫折。 

  秋,青春就是鎖不住,青春就那麼短暫,然而時間過得那麼快,生活中的憂慮,但我還要求自己,要抓住時間啊!我所綻放的時間不多了!要給人們看我最艷、最美、最亮的姿態啊!所以我發出最美的色彩。“多麼嬌艷的一朵花兒啊!”人們讚歎着。可是他們有沒有想到我經歷了多少痛苦?但到,就為了得到這句話?這一句讚賞? 

  冬,然而,我慢慢的掉落了,花瓣一片一片隨着風飄走。那上面記載我的年華,我的憂慮,我的憔悴。我把他們聚為一體,在土壤里埋下下一代的根,讓它們朗讀我的經歷,再讓它們綻放自我,奔放……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而奔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而奔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