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想而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奔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會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會為實現理想而奮鬥拼搏!在我們為實現夢想而奔跑的路途中,我們是要跨過一道道坎兒,走過一條條歧路的。沒有苦難,不成方圓。但是,身為青少年的我們,意志力極其脆弱,一遇見苦難就會半途而廢,甚至禍害終生。轉變思想,放遠目光。我們的人生道路是多麼的漫長!那些美好的日子,我們美好的夢想就在賽道的終點等待着我們的迎接!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以後自己做經營管理。自己領導者員工們去干一番大事業!去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但是,為了突破夢想,不讓他變成空想,那是需要一步步的轉變過程的!把學習成績高好就是我為這個夢想的實現所奠定的一個基礎。你看,那些地基打的結實的建築物。經歷了多少暴風雨的襲擊,可它們卻依然完好無損的矗立在大地上。可是,那些豆腐汁工程的建築物確是那麼的不堪一擊。周恩來總理年紀小小就有遠大的報負。你聽聽:“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就是因為他這句話的發出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讓他成為了人人敬仰的國家總理。通過這些事例,我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讀書!為自己的將來而讀書!”從現在起,一切都將轉變。我要埋頭苦幹,好好的抓住課堂四十分鐘的美好時光,抓住中學的黃金時期好好學習,奮發向上。上課堅決不能犯小學時的低級錯誤。我還有學會多問,多練,課前認真預習,課後及時複習的學習好習慣,進而通過中考,高考,大學!在為夢想而奔跑的過程中,不是空虛,而是需要一個漫長,艱苦的過程。我相信我會在這條起跑線上能夠到達終點。我一id那個會為實現夢想,理想而奮發圖強,努力拚搏。在人生的道路上贏得勝利!

  初二:楚宵琳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