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過最溫暖的情話就是:只要你願意,我就娶你,不論何時何地。

  我對於那些顧冕堂皇,虛情假意的情話向來覺得不恥,可這句,確實暖到我了。堅貞不渝的愛情對我來說是遙遠的,不僅是現在,還是未來。但女孩子都會羨慕那些故事裡的女孩,男孩,羨慕他們的感情。儘管我個處於男女交界處的“人妖”,偶爾也會羨慕。

  但也是偶爾,從小到大,我都對感情產生恐懼。這種感覺是從小時候開始有的,來源於小時候家裡女強男弱的各種怪異形勢,致使我不能像如今的青少年一樣,情竇初開。面對異性表現出的模糊情感也很排斥。亦或者,每一個女孩都是公主,保護公主的是騎士,而公主喜歡的卻是王子。說得難聽點兒是矯情,說得好聽點兒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幻想。如果未來的某一個時候,真的有一個人願意不顧一切地去娶我,不論何時,何地,等我,這樣的人是好人。可這並不能代表什麼,替我決定什麼。因為他要娶我的前提是我願意。

  若多年以後,男未嫁,女未婚,那麼這才是等待許久的愛情。只不過,來得太遲。

您正在瀏覽: 情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