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話物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話物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些孤獨的人,也總會有一些孤獨的故事。我,嘗盡了世間百味,看慣了世間醜惡的嘴臉,那些世間冷暖,念慣了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對我不好的人曾經曾經對我的好……

  而我的故事:萬水千山就當是伏筆,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你。

  愛情,青澀而又甜蜜的果實。有多少人能苦苦等來最後的結局,那顆果實包含了太多的苦澀與淚水,輪迴時,依舊不忘它的美。那顆果實,成熟后,甜蜜芬芳,剛開始,青澀而又苦澀,無人敢去觸碰這顆充滿了太多誘惑的禁果。愛情,就如同波浪洶湧的大海。多少人因為愛情而痴迷,一點點的沉迷,一點點的沉醉,以至於後來沉浮於其中,無法自拔,被這愛情的巨浪咆哮着沉入海底,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他走了。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他走的那樣洒脫,那樣直接,彷彿我只是從他世界中走過的一個陌生人,似乎從未真正走進過他的世界。看着他依然熟悉的臉龐,我卻覺得陌生。他沒有給我任何拒絕的餘地,那樣令人心寒的走了。而我卻沉醉於他為我編織的夢的故鄉,在那片甜蜜與苦澀中輪迴……我念着他的好,念着他的笑,念着他身上溫暖陽光的氣息,念着他一個小小的擁抱。他就這樣走了,帶走了我餘生所有的運氣。我知道,再也碰不到一個自己能喜歡的人了。

  他帶走了我餘生所有的希望,和我曾經付出的美好的青春,精力,朋友,我辜負了曾經所有對我好的人,和他走在了一起,原以為是牛郎織女的佳話,卻沒想到只是一場笑話……

  他走了,而我卻依舊在那個熟悉的十字路口,苦苦地等待着,等待着他的一次回眸。我告訴自己,是,他一定會回來的。我更不知道該從哪個方向走,從哪個方向回家。我找不到家了,更丟了他。我害怕前進一步,就是深淵,退後一步就是地獄。我笑着告訴自己,他會回來的,他一定會回來的。不知為什麼笑着笑着,我就無言地哭了出來,在那片曾經太多甜蜜的地方,盡情地宣洩着……

  萬水千山就當是伏筆,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你。

您正在瀏覽: 《情話物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話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