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話物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話物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情這種東西最不能沾染,尤其是愛情,沾染愛情,你必定會沉浮,也必定會沉迷,萬劫不復。感情就像陳釀的酒,沉醉芬芳,越久遠的酒越香氣撲鼻,令人沉醉其中。

  感情不過是酒一蠱,願你我千杯不醉。既然是酒 ,又怎麼能千杯不醉呢。那年深冬,我站在白茫茫一片中,看着他的背景,笑的很甜,很甜……眼神里卻全都是傷,他怎麼能走的那樣決絕,他怎麼能這樣了無牽挂。卻留下我一個人暗自神傷,我們之前的甜蜜呢,他是全都遺忘在了角落是嗎。我不敢去想,他為什麼離開,因為什麼離開,我害怕知道最令人傷心的原因,我害怕把自己推向深淵,我不敢去想,不敢去問,更不敢去拉住他的手……

  我嘴角的弧度越來越大,眼神卻越來越冷漠,笑着笑着,眼淚就落了下來,一滴一滴,落進了這白茫茫一片中,再也找不到眼淚的身影,就如同我的心一樣,一點點落進深淵,再也不敢去奢求他回眸,再也不敢去懷念那些曾經的甜蜜,換來的則是更加的心傷。雪花一點點落在了我的身上,我呆坐在雪地里,看着他越走越遠。其實,我和他一直在一起,但是心卻從來沒有走近過。一直都是我的妄想,而現在則是越來越遠了,他背對着我走。兩個人如同兩根永遠不會相交的線。相遇過,只是一時的幸運。

  也許,我從來就不該痴心妄想自己會和他有什麼故事,自己從來就和他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不是嗎?愛情,不是小心翼翼地去迎合就能會有故事的。愛情,也許是天註定,也許有些人真的不能走在一起。

  感情不過是酒一蠱,願你我千杯不醉。

您正在瀏覽: 《情話物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話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