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像冬日的太陽,溫暖着我。父愛像一汪清水,滋潤着我的心田。父愛像燈塔一般,在前進的道路上為我指引方向,其實父愛也很柔軟,也有溫柔細膩的時候,這種愛和媽媽不同。到處瀰漫著慈祥。

  父親的手托起我的一片蔚藍,托起我幸福的童年。小時候,每天坐在爸爸的大手上,忽上忽下的,逗得我哈哈大笑,慢慢都是幸福。從記事時起,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形影不離,爸爸總是收買我的“胃”、然後討好的親我,啃我腳丫子,那種寵溺,那種包容,讓我感覺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記得有一次,放學了,爸爸來接我,天正下着傾盆大雨,路很滑,爸爸只拿了一把傘,水都沒過腳脖子了,爸爸說“我得背着你,不然大寶容易被水沖走”,我六七十斤重,家又遠,才一會爸爸就順臉淌汗,我擦了一次又一次,我哭了:“讓我自己走吧,我太沉了”可爸爸說什麼也不讓我下來,怕我摔倒,又怕我着涼。我趴在爸爸背上,淚水滑落下來,有爸爸真好,爸爸的背好溫暖。

  如今我都上五年級了,爸爸說做人要挺起脊樑堂堂正正做人。不管生活帶我們如何,我們都要微笑面對。首先自己的有理想,為自己的理想努力拚搏。多讀書,從書中吸取更多的知識,使自己變得強大。其次,要學做人,不受嗟來之食,不找別人的佔便宜,那樣會吃大虧的。全世界好的東西太多,不可能你全佔為己有。你欣賞一下就好。做人要有骨氣,生活是你自己的的。爸爸的話時刻縈繞耳邊,我絲毫不敢懈怠,因為我要為自己的夢想添磚加瓦。

  這就是父愛,默默的愛,無私的愛。父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