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刻 趙晨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刻 趙晨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一刻  

  趙晨曦  

  我胸前別著鮮艷的大紅花,得意洋洋地走出校門,家長們的目光都向我投來。  

  期末考試圓滿地完成了,星期四,我興奮地跑進教室里,期待着我的成績。到了教室,大家幾乎都來了,我便走到位子上去。因為班主任去結婚了,所以由李老師來公布成績。只見老師手裡捧着兩朵大紅花,說:“想不想知道第一名與第二名呀?這可是獎品呢!”聽到這話,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想!”老師大聲地說出:“第一名是趙晨曦。”我聽了,立刻跑過去,心情無比地激動,真想馬上告訴我的親人們。我精心挑了一朵大紅花,笑眯眯地回到了位子上。  

  放學了,我胸前別著大紅花,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別提多高興了!迎着家長們的目光,我跑到了媽媽的旁邊。  

  這精彩的一刻會永遠記在我腦海中,那將會成為我的“光輝歷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刻 趙晨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刻 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