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劉家琪

  在好多天前,我和爸爸去玩。

  在鳳凰廣場上,有一名小孩,他對我們說:“叔叔,你買個打火機吧,1元錢一個。”爸爸說:“我們不要打火機。”“叔叔,求你了。”那小孩說。我說:“爸爸,你就買下打火機吧。”爸爸買打火機的時候,看見他沒有一元錢,說:“不買了,沒有一元錢。”小孩說:“叔叔你買吧,我餓了。”

  “好吧。”我拿了5元錢給了他,讓他給我4元。

  他飛快地跑走了。1小時、2小時……到了天黑都沒看見他。我說:“他是不是在騙我們。”爸爸沒有說話,只是在跑步。突然來了那個小孩的弟弟說:“我還給你4元錢,哥哥被車撞了……”

  我們被這一幕驚呆了,為了給我們換零錢,都被車撞了。更令我感動的是他信守諾言,誠實高尚的品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