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劉逸琛

  那雷電交加的一幕,我終生難忘。在那一邊恐慌之下,透露着父親的愛。

  記得我五歲時,那是一個盛夏。爸爸媽媽和我正在鳳凰廣場上玩,正當我玩得起勁時。突然,狂風大作,頓時周圍的人驚恐萬狀。接着來了一陣悶雷,響徹天地之間。

  這時,周圍的人逃命一般,狼狽鼠竄。爸爸見勢一把抱起我來,給我披上他的衣服,拉起媽媽跑了起來。

  回家路上,我聽見一陣陣雷聲,好像野獸怒吼一般,想要將我吃掉似的。我看見一次次電閃,像魔鬼的眼睛一般,射出殺人的凶光。

  到家了,只見我身上滴水不沾,而爸媽成了落湯雞。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下來,流進嘴裡鹹鹹的,但我的心裡卻暖暖的。

  指導教師: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