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的數學課上,老師把我們考試的數學試捲髮了下來,我看着試卷上紅彤彤的分數,心裡很不是滋味,本來答應好媽媽,這次考試一定要爭取得到100分,可是差了四分,這怎麼解釋呢?這次分數差的也太多了,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各種複雜的心情,齊頭並進交織在我的心頭,就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數學老師出現在我的面前,十分親切的對我說“不要灰心,這點小小的挫折不算什麼,以後人生路上所要經歷的苦難,還有很多如果你連這一點小小的考試都應付不了的話,那你將來怎麼在這世界中生存呢。”聽完老師的話,我的心裡彷彿打開了一扇亮窗。老師說的對,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麼能看得見炫目的彩虹,只有勇敢的面對道路上的困難與磨礪,才能在寒冬臘月中聞到梅花的香味。

  我抬起頭,十分自信的對老師說“謝謝老師,我聽進去您對我說的話了,我會更加努力的,在期末考試中,我會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我明白了,學習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要學會克服,前進道路上的種種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來報答愛我的老師,報答養育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