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三年級 二班  杜??妍

  二零零八年八月,北京舉辦了一屆奧運會。

  奧運會期間的一天中午,我打開電視,播到中央五台,正直播着女子體操比賽。高低杠比賽,一個個小運動員,精神抖擻,英姿颯爽,不管是從低杠躍到高杠,動作都是那麼的完美利落,一氣呵成,顯示出深厚的功底。贏得觀眾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當時我心裡想:那些運動員難道不怕躍杠的時候掉下來嗎?爸爸告訴我這是因為她們平時訓練刻苦,一個動作不知道要重複多少次,才能做到準確無誤,發揮正常。我不禁讚歎到:她們毅力頑強,動作婀娜多姿,完美無瑕,如同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孔雀,又如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最後,中國對的何可欣獲得了冠軍。

  中國姑娘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於她們不斷的努力,為國爭光的堅定的信念,聽從教練的指揮,刻苦訓練是分不開的。我被她們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為國爭光的信念,用於超越自己的精神所深深地打動了。我也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祖國爭光,為國家更加強壯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