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小學的四年中,發生過很多事,每當夜深人靜,回首往事,歷歷在目。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事,莫過於在二年級的一次選拔賽,每當想起它,我就會想起那個令我受益匪淺的人生哲理——只要鍥而不捨,就一定會成功。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們班的班主任張老師,在操場上準備挑選參加運動會的跑步選手。開始!一聲號令響起,全班的女生都奮不顧身的跑起來,我也不例外。跑着跑着,我前面的一個女生摔倒了。等我發現時已來不及了。撲通!我也摔倒在地。等我起來是操場上只剩我一個人在跑步了,其他人都到了終點。全班都看着我會做出怎樣的決定。在我準備走過去向老師說,老師我胳膊爛了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徘徊:只要你鍥而不捨,你就可以成功!在我聽完后,我就繼續獨自一人跑完整個賽場。在我到達終點后,老師開始宣布參加比賽的名單:安玉琪、……李傲蕾。最後一個,我的名字響起了。我驚訝的看着老師。在課後我問老師為什麼要選我,我明明是最後一個跑到的。老師說:因為你沒有放棄,而是堅持跑完最後一段路程。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那麼久,但是每當我聽見開始這個詞時,還是會想起這件事。這令人終生難忘的事時時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