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幾夢黑化文第三集之一(唯夢止步!!!)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夢黑化文第三集之一(唯夢止步!!!)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幾夢黑化文第三集之一(唯夢止步!!!) 標籤: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集:四個帥哥,亞夢,你選誰]   

  阿夢醬:“你……你幹嗎突然說這種事嘛?!”亞夢話裡帶着責備。 

  恨:“哈,這下你結巴了,喲,沒想到你也會臉紅啊,酷斃火辣的亞夢殿下。” 

  阿夢醬:“胡……胡說,哪……哪有…走了拉。”亞夢語無倫次了,便岔開話題,酷酷的走向前去。 

  恨:“喂,亞夢,去哪呀?” 

  阿夢醬停下腳步,回頭一看,說:“當然是去我家啦,還有別亞夢、亞夢的叫,我討厭男生這樣叫我的名字”,接下來頓了頓說“除了唯世君和月詠幾斗。” 

  恨,全身顫了一顫,說:“他們,是,是誰?” 

  阿夢醬:“呵,吃醋了?他們是你的情敵!”(我承認似乎與原來的亞夢性格不太像,因為我是新手,我也就將就這麼寫寫,以後寫熟練了,就會寫得比較好了)說完真的走了,不過是拉着恨的手走,亞夢也不知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是這個男孩給自己一個特殊的感覺的原因嗎?還是…… 

  ——————————*******亞夢家******—————————— 

  亞夢的爸爸,看到恨后,含淚說:“亞夢,你太過分了,竟然把男朋友帶回家!”說完離家出走(其實是在廁所,所有人狂汗)。 

  亞夢的媽媽:“這孩子真俊俏啊,亞夢加油!” 

  亞實:“姐姐,加油噢!” 

  亞夢:“什麼嘛!才……”沒說完被恨摟到懷抱之中。 

  “哇!”亞夢的媽媽和亞實在尖叫。 

  ———————————*******亞夢的房間*******—————————— 

  恨:“哇,我家亞夢的房間還真可愛呢!” 

  亞夢:“嗯,那是,耶,我什麼時候成了你家的啊?!!” 

  阿夢醬,捧來一大堆書,都快要高到屋頂了,放到書桌上,對恨說:“好啦,我做了一些”阿夢醬指着一本還沒寫完的作業本,說“還剩下這麼多,你慢慢寫吧!” 

  恨嘴巴差點掉到了地上:“這,這麼多,你才做一本不到,還說做了一些?你的學校真是恐怖啊,呃,現在也是我的學校阿,啊,蒼天啊,大地阿,救救我吧!!” 

  阿夢醬痴痴的笑着,恨看見了:“唉,你幹嘛傻笑啊?難道你也是花痴?” 

  阿夢醬一轉身抱胸在裝生氣可其實已經臉紅了:“你想多啦!”   恨:“那你,看着我傻笑幹嘛?” 

  阿夢醬:“因為我以為你的性格是挺冷漠或冷淡的,沒想到你,剛剛…”亞夢在偷笑。 

  這回是恨臉紅了:“啊,噢,那,那是因為這只是外在形象啊。” 

  阿夢醬:“什麼,你也是——外在形象?” 

  恨:“那麼說你也是?”阿夢醬:“呃,才,才沒有咧。” 

  阿夢醬:“那個,快點寫啦,你答應過我的唷” 

  ————————————*****十五分鐘后*****——————— 

  “寫完啦,親愛的亞夢”在學校學習頗有盛名的恨。 

  “嗯,啊,你叫我什麼,都說了不要把叫我這麼親密,別人會誤解的。”阿夢醬怒曰 “好啦好啦,出去玩吧。”恨侃侃說道 

   ——————————*****遊樂園*****————————— 

  “把我帶到這幹嘛?”阿夢醬雖然話裡帶着責備,其實眼睛里已經竄出星星了。 

  恨:“笨。到這裡肯定就是玩兒唄,那你以前到這裡是為了什麼啊?”恨有點不滿的說。 

  阿夢醬:“才,才沒有嘞,我知道是玩兒,可是玩兒什麼,我,我不知道啊。” 

  恨在偷笑:“哦,那就到摩天輪上玩兒吧。” 

  阿夢醬:“啊,啊,為,為什麼?” 

  恨:“我怎麼發現你老實結巴?是不是和我在一起很……” 

  “啊,呃,不要太自戀了好不好,我只是有點恐高耶!”亞夢以蚊子般的聲音說道。恨一聽,不禁大笑起來:“哈哈哈哈”結果肚子疼了。 

  亞夢嘟着嘴:“什麼嘛!有什麼好笑的,肚子疼也是活該,真是的!” 

  恨:“……” 

  —————————*****接下來是旁白*****————————— 

  可想而知,恨,貌似和亞夢作對似的,老是選高空刺激的項目,比如激流勇進啊,鬼屋啊,之類的。雖然亞夢反抗,不去,可是恨硬是拉她去,亞夢可是女孩子耶,恨的力氣肯定比亞夢大,亞夢又能怎麼樣呢!到最後,亞夢沒得心臟病已經是好的了。可憐的亞夢。 

  亞夢被恨送回到家后,看見幾斗在自己房間里睡覺,當時亞夢第一個反應就是下樓,告訴她媽咪。 

  可是媽咪的話令亞夢大吃一驚,原來是幾斗殿在路邊昏倒,被媽咪救起來,因為不能讓爸比知道,所以讓亞夢和幾斗殿委屈點,一起睡在亞夢的房間里,還讓亞夢放心看怎麼,幾斗他不會對亞夢做什麼,可媽咪怎麼知道,每次亞夢睡着睡着,幾斗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抱着亞夢睡或同床共枕,嘻嘻~ ~留個懸念,上文只是其中一段,接下來還有三段哦(透露一下,三條海里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幾夢黑化文第三集之一(唯夢止步!!!)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夢黑化文第三集之一(唯夢止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