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嗚,好酸啊!媽,這是什麼水啊?”我指着我剛喝過的水問媽媽。“噢!這是檸檬水,喝了可以美容噢!”媽媽衝著我笑到。“真的嗎?”我天真地問媽媽。“真的,對皮膚有好處。”媽媽摸了摸我的小腦瓜。上網查了查,果真如媽媽所說,我決定以後每天喝三杯檸檬水。我已經連續喝三天了,看起來還不錯,你們也可以喝噢!反正喝了又沒有壞處,不是嗎?

  “媽媽,最貴的水果是哪種?”我好奇心大起。“不知道噢!不過我買過最貴的水果就是荔枝了,十幾塊錢一斤吶!”媽媽回答。“那荔枝好吃么?”我又問。“你這孩子,小時候都吃過啦!還問我好不好吃。”媽媽寵溺地摸了摸我的小腦瓜。我俏皮地吐了吐舌頭,“小時候的事情我都不記得了嘛?”“都這麼大了,還撒嬌。”媽媽撫摸我的秀髮。“人家才13歲,未成年。”我把嘴巴撅得老高。爸爸看見我們這母女,都被逗笑了。

  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玩手機,哼着歌。打開快手,看看有什麼好笑的段子。真羨慕那些網紅,每天就錄幾個視頻偶爾打個廣告來賺錢,連班都不用上,每天就這麼閑着,照樣過得好好的。看看我們的爸媽,每天在廠里上班,累死累活的,就那麼一點薪水。供我們上學,供我們吃,穿。我應該好好學習才是,可學習好累啊!七年級的地理好難,學了一個小時才弄懂。我以為爸媽她(他)上班很輕鬆的,今天我去給媽媽送水,才知道媽媽工作這麼辛苦。我們呢!學習就覺得累,爸媽比我們更累!

  今天在快手上看到了一位骨瘦如柴的老人,衣服還有些破,住得比我們還不好,好心人給老人煮了紅燒肉,老人吃得真開心,看到老人我不禁想起了奶奶,不知道奶奶現在過得怎麼樣?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