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在我5歲那年的冬天,在四川老家我和爸爸媽媽打雪仗、堆雪人的事情。哈哈!那真可笑! 

  那時,雪花飛舞,從天而降,給樹披上了銀裝,給房屋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大地上白茫茫的一片。我和爸爸媽媽大清早起了床,在屋外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的遊戲。開始,我和媽媽一起向爸爸扔雪球,嘿,你還別說,爸爸的功夫真不賴呀!三兩步就躲開了,而他一扔,雪球就砸中了我的身體,我開始撒嬌了,坐在地是哭了起來,媽媽一邊幫我“報仇”,一邊哄我開心,可都沒擊中爸爸,爸爸笑着說:“你們倆母子還想擊中我?沒門!”|我趁爸爸不注意,迅速拿起一個雪球向爸爸扔去,爸爸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擊中了,我馬上笑着跳起來拍手說:“爸爸中招了!爸爸中招了!”|爸爸一點也不生氣,反而笑着說:“小子,你功夫還不錯嘛!”邊說邊還擊。就這樣,我們玩了一個多小時,玩累了,就拉着媽媽吵着要堆雪人,媽媽答應了,我高興地回奶奶家拿了:鏟子、掃把、扭扣和胡蘿蔔來,順便帶幾個桔子來吃。爸爸去做大雪球去了,而媽媽坐在雪地吃起了桔子,我呢,就隨着爸爸堆一個小雪球。幾分鐘后,雪人的身體完工了。該輪到媽媽出場了。只見她把掃把和鏟子倒插在雪人圓滾滾的身體人,然後將兩顆扣子按在小腦袋上作眼睛,我跑去拿胡蘿蔔踮起腳按在雪人腦袋上作鼻子。雪人基本完工了,我和爸爸媽媽左看看右看看總是覺得差了點什麼,我靈機一動,跑回奶奶家拿了頂帽子叫爸爸戴在雪人頭上。嘿,還真逗。玩膩了,我又跑到奶奶的廚房去亂鬧一陣…… 

  春天過去,夏天過去,秋天過去,冬天又來了,童年卻一去不還了。可是,我是多麼想念在四川老家的那些景色和人物啊!我對自己說,把它們寫下來吧。就這樣,我寫下了《在老家時的日子裡》那篇文章。 

  我默默地想,慢慢地寫,又看見爸爸和媽媽在眼前打雪仗,又看見了那一個個雪球向我飛來,又聽見了爸爸媽媽的歡笑聲。童年重臨於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