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海邊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海邊遊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早晨,鄰居阿姨邀請我們到海邊遊玩,欣然的答應了,於是我們急速準備,準備好后便起程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遊玩興緻高昂。妹妹跟是滿臉微笑,盡顯雀激之情。我們就在這樣的歡樂氣氛中抵達目的地-海邊。

  海邊的風景宜人,碧海藍天,令人看了心曠神怡。蔚藍的天空在白雲的村托下,顯得各外美麗。

  我和妹妹迫不期待的換上泳衣,便下水去遊玩了。到了下午,我們玩累了便回到沙灘上休息,在沙灘我和妹妹做了一座城堡。爸爸媽媽和鄰居阿姨坐在草席上便享用食物便談天。

  很快的又到了熱落時分,橙紅色的太陽將藍天染成金黃色,非常漂亮。可惜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在父母的催促下,我和妹妹只好在夕陽下依依不捨地向大海告別,踏上歸途。

  我覺得很開心和愉快也希望下次再可以來海邊遊玩。

您正在瀏覽: 去海邊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海邊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