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回憶的海岸,尋覓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看見媽媽天天往臉上抹東西,那東西白白的,還很香。我的好奇心驅使着我,我便上前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卻不理我,只是說小孩子不要知道那麼多。

  我家旁邊正在做房子,前面有個大缸,裡面裝的不正是媽媽用的那個嗎?“哈哈,被我發現了!”我沾沾自喜。我趕緊回家拿一個盒子,過去裝。

  第二天,媽媽又抹了那個東西,我再次問媽媽,媽媽還是不說。我心想:卻,不就一個東西嘛,你有我也有,你抹我也抹!我立即跑到我房間,拿起那個東西,使勁往我的臉上抹。我照了照鏡子,“啊~真白呀!”說著我便跑向我媽房間。

  “嘿!老媽,你塗的那個我也有喲!”我得意的望了媽媽一眼。媽媽看到我滿臉雪白,像個小丑,不禁笑了起來。媽媽走上前,用手抹了抹我的臉,把手蹭到她的鼻子上聞了聞,聞了之後,媽媽哭笑不得,說:“你塗的是白灰!我塗的是護臉霜!你怎麼把白灰塗在臉上?”爸爸聽了,也哈哈大笑起來。這件事雖然過去許久,但是我還記憶猶新。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六年級:菲兒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