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和鄰居家的孩子一起去後院的花圃裡面挖水晶蘿蔔,它是一個白到透明的蔬菜,但是在陽光下看到的話特別好看,亮晶晶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當我挖到一個水晶蘿蔔的時候我就會將他放在帶來的桶里,將他帶回家。

  奶奶將水晶蘿蔔炒起來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就會迫不及待的爭先恐後上去搶着吃,吃入嘴巴的時候還有一個中甜味,特別好吃!!

  我最喜歡挖水晶蘿蔔了,一旦到了夏天,我就和鄰居家的孩子一起,興奮的奔向水晶蘿蔔的集聚地。

  初一:陳語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