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面,其實最可怕的就是人心。我一直覺得現在這個世界上面,什麼都不可怕,也都沒有那麼可怕。可永遠最可怕的東西那就是人心。因為人心是一個會變的東西,其他東西都很少有會變得。因為人心是在人的身體裡面,在跳動。

  人在變,這顆心也在變。隨着歲月的流逝,這顆心裏面裝的東西其實也在發生變化,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心裡原本就是赤誠一片,是紅色的心臟,裡面很純潔,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染上了這一點世俗,慢慢的我們的心就變成黑色的了。那可怕的顏色,卻是我們自己一手創造出來的啊,沒有我們給它的機會,又怎麼會變成黑心?你總想着,我做錯一點事情不要緊,可你每天都犯錯那麼一點事情,每天都因為慾望,違背着自己的心去做事情,久而久之這顆心就真的徹底變黑了。多麼可怕的顏色,可那卻是我們自己的心。更有些人,似乎一點都在乎自己心裡的顏色,在他們眼底只有生活中的物質,只有他們的慾望被滿足,那才是最重要的。人總是容易被自己的慾望所操控,現在社會上面的太多人其實就是這樣的,金錢和權利似乎是他們的全部。他們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良心是怎麼樣的,良心有什麼用呢?至少對於他們來說,那是毫無作用的。

  人心,永遠都是最可怕的東西。你明明和這個人在一起,你卻不知道她的心裡在想什麼,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有些人不在乎自己的心是不是黑的,那種滋味旁人看着很難受。黑心的人,註定了以後是要孤獨終老的,眼底只有金錢和權利的人,怎麼可能得到一份真摯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人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