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情時時暖人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時時暖人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每當聽見這首歌我都想起那一天。那是一個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一個早晨。那時我正高高興興的去上學,我走在熱鬧非凡的大街上四處張望着。忽然看見一個有許多人圍着的地方,我也跟着擠了進去。原來是一個阿姨正忙着捏彩泥。哈!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一個大作,有孫悟空、玫瑰花、大樹等等各式各樣。我問了一下多少塊錢?五毛錢一個。真便宜我就買了一個玫瑰花的,可是她卻又給了我一個大樹的。我想還給阿姨,可是人群卻把我擠出來了。我想:不要白不要,算了吧,反正不是偷的。我又繼續走在上學的路上。 

 當來到學校,因為老師說要買練習冊,所以我就拿出我口袋裡的零花錢。可是錢不見了,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忽然看見在校門口有一位阿姨。她把我叫出來,說:“這錢是不是你的?”我說:“是!你在哪裡找到?”她說:“就在你去學校的路上!” 

她就把錢給了我。

 每當我想起這一幕,就會了解“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您正在瀏覽: 真情時時暖人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時時暖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