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心齊,泰山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齊,泰山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人心齊,泰山移。”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奔向學校,心兒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今天學校組織全校學生去野炊。大家這兒跑跑,那兒逛逛,像只飛出籠子的小鳥。 

可是好景不長,一到學校,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這組沒有一個人帶柴火,這使還在興奮那頭的我們馬上又沉悶起來…… 

沒有柴火我們怎麼煮東西呀!沒有柴我們吃什麼呀……一連串的問題在大家的腦海里打着轉轉……回去拿柴火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只好跟着“大部隊”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大家忙着找地點,鋪報紙,擺碗筷,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這時身為小組長的陳藝璇的話讓我們茅塞頓開:“我們沒有柴火可以去撿啊!” 

小組長的話讓我們又恢復了從前的自信,分工開始:我與陳藝璇、羅翊樨、陳瑩一同去撿柴,郭越、顏冰潔、林汐擔任“看家”一職。 

“你去那,你去那,我在那……”陳藝璇用老師般的話語命令着我們,讓我們振作起了精神。 

身為副組長的我,用箭一般的速度“飛”上了小山頂,毫不費力地撿了一把好燒的柴,沒一會兒功夫又“飛”回到原處等待另外兩位的凱旋歸來……只見,陳藝璇小心翼翼地上了一座石堆,用手輕快地撿了一根又一根,可是淘氣的木枝不聽話,不停地刺到陳藝璇的手心上,手心流出了許多血,可陳藝璇卻不在乎,直到手上拿不下了,才下來。再瞧瞧羅翊樨,她手上抱着一大堆柴,還在拾,頭上流着汗水。 

  拾好了一堆柴,郭越、顏冰潔、林汐也忙了起來,點火、放柴、放料、調味,大家開始了分工合作,忙得不亦樂乎。 

  終於一鍋香味特別“團結面”的出鍋了,大家一人一碗吃得津津有味,心裡高興極了。 

接着,我們又炸了蝦片等,別提有多高興了。 

  “眾人拾柴火焰高”啊!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人心齊,泰山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齊,泰山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