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演講稿(關於保護我們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演講稿(關於保護我們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羅佳駿,請問大家,你們喜歡什麼顏色?我喜歡綠色,因為我喜歡在草地上打滾,藍天下奔跑---可是你抬頭看看天,原來柔和的天多了煙霧;看看地,都是水泥路地,地上只要有一朵花,有些女孩就拔下來聞聞再扔了,但她有沒有想過花兒的心情?

  我們見過美麗的森林,十分美麗。大家看過《熊出沒》這個動畫片嗎?光頭強認識吧!他是個砍伐工人,他每天都砍樹,電鋸發出的聲音吵死人了,如果有更多的人來砍樹,那森林不一會就成沙漠了。

  我們就這樣不管嗎?森林是一個天然的水庫,空氣清新劑,你想想,如果樹木給砍完了,街頭的樹也被砍完了,會怎麼樣?小動物們無家可歸,人們因沒有氧氣而死亡,是不是很可怕?但人類仍然這樣浪費,也只有這樣的結局。不過,人們從現在開始保護地球資源還來得及,到時地球會變得十分美麗!

  我們要保護地球,種植物,也要保護那些可憐的小動物?

  大家是不是經常看見有些人穿皮衣?他們的衣服全是動物皮做的,有些人看了她們,不但無動於衷,反而認為她們十分的高貴,是有錢人。她們的頭可真是石頭做的,她們不知道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這些可憐的小動物,你就會知道被殘殺時的絕望和傷心。如果有一個人問你最兇殘的動物是誰?是虎?是狼?還是獅子?不對,都不對,而是人。大家認為自己是千金不換的,而動物們呢?也應該是千金不換的。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吧,我們盼望着地球永遠美好,永遠為人類造福吧!

  謝謝大家!

  安徽安慶安慶高琦小學五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演講稿(關於保護我們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演講稿(關於保護我們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