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和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937年8月28日,只有四五歲的小波利隨同爸爸媽媽去姑姑家探親,他們正在上海火車站等車,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此時日本侵略者在轟炸上海火車站,幼小的波利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這裡所有的人都在跑,爸爸媽媽緊緊拉住小波利的手,因為這裡人山人海在加上小波利個子太小了被人群衝散了,轟炸進行了十幾分鐘,這時只剩下波利一個人,他跪在廢墟中號啕大哭,也許是因為他聽見大炮聲很害怕就哭了也許是他突然發現爸爸媽媽都不在了,他只好跪在那兒哭,嘴裡可能呼喊爸爸媽媽。

  他失去了,失去了一個幸福的家失去了最疼愛他的爸爸媽媽。

  還有多少個像波利一樣的沒有家的孩子,這都是戰爭給孩子們帶來的災難,我希望他們能像我們現在一樣快樂的學習,共同遊玩。我們是為和平,為現在的和平,永久的和平,我們大家的和平。我們和戰爭時的孩子比我們沒有理由不好好學習,努力吧!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第四小五年級:希娜

您正在瀏覽: 世界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