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人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人事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雷人事件,那你就聽我好好說說,在我們班級里就有,在一次寫作文中,我看到我們班有一個人把“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寫成了“姜太公鉤魚——願者上釣”,你說好不好玩。我們班還有一些雷人高手——李秀楠,俗話說的好“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他每次考試都差不多是倒數第一名,太累了,你有可能會說:“我倒”,而我會說:“我對她無語!!” 

  在星期四,都快要大講堂了,茅老師叫我們去準備《森林報》,可到了第二天,竟然沒有一個同學準備,茅老師被我們雷倒了。後來茅老師開始布置作業,布置好了后,過了一會,王子鍇走了上去,問到:“茅老師今天的作業是什麼?”聽到這句話,茅老師再次被雷倒。 

  我們盡量不要雷了,否則後果會很嚴重的!!

您正在瀏覽: 雷人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人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