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是一個很平凡的小女孩,我很喜歡繪畫,從小沒有老師教過我,而我卻是繪畫中出類拔萃的一個小女孩。至少,我可以在繪畫中發泄我的苦楚。我沒有朋友,也就寥寥幾個,不,那不是真實的友情,我覺得世界上好人太少了,朋友之間,沒有一點信任,都在互相利用對方……不是我騙大家,我哭的時候,你是聽不到聲音的,我只是一直那樣憋着,因為我常常被冤枉、被家長撒氣……我不想出聲,因為我不想讓大家因為我而跟着我一起痛苦,那是造孽……天生我材必有用,而我,應該是個特例吧,我數學不是很好,語文還行,英語還湊合,我真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既然我還活着,上帝啊,你又為何一直難為我?朋友,親情,幸福,快樂……這些東西有就有,沒有,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我就這樣熬啊熬,可熬到啥時候才是頭?我受了誰的詛咒?在班裡,下課,男同學們都圍着那些女同學們當護花使者,但,沒有一個人會理我,因為我不“正常”,那些女同學都喜歡無緣無故“尖叫”,一般說話也嚎着說,還故意做那些……動作,我想我不說你們也知道吧。就因為我沒有這些癥狀,所以我不正常,為什麼非要那樣做,才是所謂的“正常”呢?難道我非要尖叫才是“女生”嗎?我也很想跟男同學一起玩,並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只是我覺得,男女同學之間,可以達到默契,可以成為好朋友,但,如果我真的跟男孩在一起,其他女同學會說我什麼什麼那個那個的……然後就永遠不理我。我本來就孤獨,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 

   小荷的朋友們,幫幫我,我真的太孤獨了!救救我吧!SOS!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