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武術之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武術之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慢慢地慢慢地走過那段極為困難的武術之路。回過頭來,我看着自己那一步步武術成長的腳印。剛滿十一歲的我,卻走過了五年的武術之路,這五年的武術之路中充滿了痛苦與歡樂。  

  五歲我就在到學校上一年級,可我家離學校太遠爸爸就把我放在學校住宿聽說可以學習武術一開始我像一隻小笨熊,隨着年齡增長我對武術有了一定的基本功,我知道武術一定會成為我最好的知音。

  越往下學動作越南,特別是一些技巧動作,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一次又一次的疼痛,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堅持讓我走到了今天。為了做好每一個動作,我被教練打過自己哭過、悔過甚至想不學過,但是我沒有放棄武術,只應為我喜歡武術。

  雖然我非常熱愛武術,但是我沒有應此而影響我的學習。上一年我跳過五年級升至六年級,現在學習任務更加繁重,雖然不能像以前那樣花很多時間的學習武術,但是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我仍走我的武術之路。

  五年武術之路充滿着笑聲也充滿着痛苦,但是我願意繼續走下去,直到永遠。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武術之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武術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