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的責怪-跳蚤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責怪-跳蚤市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九重陽節就要到了,我們金筆作文三大校區的老師、學員、還有家長們一起來到了文殊廣場,我們今天要在這裡舉行一個跳蚤市場的活動。顧名思義,就是將大家自己閑置的物品互相交換、出售,或者賣給路人,把賺來的錢捐獻給養老院的爺爺奶奶們。

  看!一個巨型半圓大紅色拱門像彩虹一樣緩緩升起,上面赫然寫着:大荔金筆作文重陽節愛心實踐活動體驗課。拱門自豪地對旁邊的廣告液晶大屏說:嘿,夥計!你敢和我比高低嗎?液晶屏嘿嘿一笑說:歡迎你的到來,朋友。

  瞧!那邊一片黑壓壓的人群是什麼?原來,是圍觀了許許多多的路人,雖然只過了幾分鐘,可是現場已經人山人海了。

  我迅速來到了我們班的位置,拿出我帶的東西:一本書和一個海綿寶寶。我一邊着急地等待着來來往往的路人,一邊吆喝着:瞧一瞧,看一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看着行人一個一個地從我面前走過去,我開始有些灰心了,想着:不會沒有人來買我的東西了吧!當我低下頭時,我似乎看見我的海綿寶寶和書也在賣力地幫我叫着眼前的行人,可還是無人問津。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位老奶奶,拿着我的書本翻了翻。難道我的書要賣出去了嗎?我的心跳隨着奶奶翻頁的速度逐漸加快。奶奶抬起頭問我:小朋友,這本書多少錢?我顫顫巍巍的回答道:15元。嗯,有點貴,能再便宜點嗎?10元,我迅速的回答道。算了,我還是別處再看看吧。奶奶說著便放下了書本,頭也不回的走了。我瞬間後悔萬分。

  活動結束了,我感到非常地失望。聽說有一位同學賣書賺了十幾塊錢,最後一打聽才知道,原來他帶了好幾本書,每本書只賣二三塊錢。

  這時我似乎都感覺到我的書在哭泣,我想它一定是在責怪我把它賣得太貴了,沒有讓它去到新主人的家裡,也沒能幫助到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

您正在瀏覽: 書的責怪-跳蚤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責怪-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