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人完成一件困難的事,你只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一場校運動會在新古北中學開幕了,我參加的是仰卧起坐,我朋友小王參加800米跑。我比賽結束后,為他加油說:“你要加油啊,堅持到底!”時間好快,已經1小時了,要跑800米了,只聽一聲槍聲,“運動健兒們”飛快地跑起來。小王前100米落後了,但他又慢慢追上了。在最後100米時,被人撞了,一下子摔倒了,我一下子灰心了。不料,他摸摸自己腿,一下子串起來,像箭一樣向前跑,獲得了組的第二名,在年級中獲得了第三名,我真高興啊! 

  當然啊,在賽場上,還有許多事令人感動呢!我班有一位選手,十分倒霉,他跑100米前系鞋帶,我看到裁判舉槍了,剛想叫他,就開槍了。他楞了一下,別人已跑10米了,他才出發。雖然只是第三名,但他已經努力了。他持之以恆的精神我們一定要學習。每人都要有持之以恆的心,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持之以恆是中華民族的好美德,我們要發揚這種精神,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是第一。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