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操場上正舉行着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雖然已經入冬了,但同學們仍然熱情不減,奮力為運動員加油。

  ”請參加八百米初賽的同學到指定地點報名。“廣播里傳出了老師的聲音。八百米賽跑先進行女子的,再進行男子的。

  隨着裁判員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奮力開始了追奔。”咦,你看,那個穿紅色衣服的女生跑得好慢。明顯追趕不上其他人嘛!“

 聽小萱這麼一說,許多人都轉過頭來看那位女生。果然如小萱所說,距離在一點一點拉大,而她根本不可能趕上其他同學,明知道不可能追上,還那麼拚命幹嘛?

  一個閃神,比賽接近尾聲了。前面兩個女生的追逐成了最大的看點,一時之間同學們都在為她們加油。隨着一陣歡呼,第一名分曉出來了。終點處圍着一群學生在接應運動員。

  忽然掠過一個紅色的身影,她還在跑!她與前面的同學相差了整整半圈,可她還在堅持。

  幾乎所有的人說她跑不到終點了,也有人指着已經開跑得男生,開玩笑說:”你說男生會不會反超她?“

  就當所有人認為他不行時,她似乎是鼓足了力氣向終點跑去,沒有人再笑話她。

  當她衝到終點的一瞬間,我忽然明白過來,她成功了,當她不言敗並堅持到最後的時候,她成功了。也許她是最差的運動員,也許老師並沒有為她記下成績,但是她成功了,因為她的堅持。

  當你堅持並走到最後時,你就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感悟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