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個讓我懂得堅持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讓我懂得堅持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學校運動會,我和夢雨都報名參加了800米和4×200接力,在大賽的前幾天我們天天練習,但她不是岔氣就是哪崴了,從未堅持在練習中跑下去,我說:“夢雨,我看你比賽的時候怎麼跑咯。”她總是一臉嚴肅的說:“比賽就算爬也要爬過去。”

  終於10月16日比賽了,800米和四×兩百米都在下午終於比賽開始了,夢雨第一組,我第二組第一圈,夢雨位居第二,第二圈,夢雨又開始岔氣了,他捂着腰,艱難前行,掉到了第四,第三圈,夢雨由於疼痛在操場上暈倒了,醫護人員把她扶起來走了50米,她用里掙開醫護人員的手,繼續跑,第四圈,她已經體力透支了,慢慢的跑,就離終點還差幾厘米,她再一次跌倒了,但我看見,她用盡最後一股力,爬到了終點,她成功了,算然第七名,但她跑完了全程,這也是一種成功,我為有這要一個朋友而自豪。我看見她是被兩個人架着走的,她的雙腿已完全沒有力氣。

  到我跑了,我是含着淚跑得,這是感動的淚,在比賽沒開始前,我想過中途放棄,但看了夢雨的比賽后,我堅持跑到了終點,第三名,按說我的成績比夢雨好,但我覺得我輸了,我輸給了她的堅持。

  南京市的三十九中學七年級 孫靜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讓我懂得堅持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讓我懂得堅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