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字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字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字謎  

  我學了一天好累啊,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   在一個花谷里有一位美麗的小公主。她被一個老巫婆施了咒語。我從此踏上了驚險的旅途,我要去…… 到了最後一個地方,有一隻小巫婆她給我出了15到字謎。她很狡猾,讓我去找。我一下子來到了大森林裡,好恐怖啊!我走着走着,有一棵千年大樹。我懷疑字謎藏在千年大樹里。我看了看有一個像開關一樣的按鈕。出現了一條字謎,“七十二小時。(打一字)”我左思右想。噢!是“晶”。我輸入上,我剛想走,又出來一個。“一斗米”我這次想不出來了。這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王鑫奕竟然來了。它幫我一起想,對了,我腦子一閃。是“料”。我又想對了。我們往前走,有一隻很大的老黃牛,給我們出了一道題:“一半兒”這下我和同位想不起來了。“臼”王澤明也進來了。這樣,我們一起探險。這個森林是個環形的,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這時,我們全們同學都來了。我們找到了一把掃帚,“嗖—”的一下,我們飛起來了。我們飛啊……   

  我們終於出來了,找到了老巫婆。把地變成了一個泥潭,她說字謎上部分,我念出了下部分才沒掉下去。我們說了許多謎語“一口咬掉牛尾巴,一人,一人在內,一口咬定,一月七日,一加一,一頁又一夜……我們之所以知道那麼多字謎,因為我們學過漢字王國。  

  老巫婆起糊塗了,她把我們變成了一群猴子。我們嚇壞了,我被她變成了一隻很小的螞蟻。  

  老巫婆快踩到我時,我大叫了一聲。原來是一場驚險的夢啊! 

  我檢查了3遍,有0處錯。

您正在瀏覽: 森林字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字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