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條小金魚的頭上長着兩個大大的燈泡似的眼睛,全身被金黃而又閃閃發光的魚鱗覆蓋,肚皮圓滾滾,尾巴十分長,像一把扇子散開着,遊動起來輕快靈活……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小金魚拿到空調房。好好地和它說說知心話。 

  可是這條只知道吃的肥金魚根本不領情,每次問它“是不是”時,它一動也不動,不理我,真是氣死我了,我決定給它嘗嘗我的“獨門絕技”。 

  我嘴角露出一絲令人寒顫的冷笑后,把白胖胖的小手伸進了魚缸。我左一抄,右一撈,可那狡猾的金魚好像被一個精密雷達控制着,在我的手下鑽來鑽去,就是撈不到,把我累得要命。 

  我和金魚大眼瞪小眼,可就是奈何不了它,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這可惡的金魚鑽進假山洞。它好像被天然屏障保護着,更加肆無忌憚。它左拐右拐地鑽出假山洞,對着水面吐出小泡泡兒,兩隻賊溜溜的眼睛盯着我的一舉一動。 

  我氣得凶相畢露,把另一隻手也伸進去亂抓一氣。金魚一溜煙竄進假山洞,我也不顧一切地往洞口一抓,可是那石頭好像和我有仇,害得我的手指頭上掛了彩。 

  我已對小金魚恨之入骨了,氣不打一處來,對着小金魚吼道:“我剛才只不過熱熱身罷了,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呢!”說完,我狠狠地搓搓手,準備和金魚“決一死戰”。 

  我趁金魚離洞口遠點時,雙手猛地一個“蓋火鍋”只見水花四濺,一條活蹦亂跳的金魚已在我的“掌控之中”。 

  “是清蒸還是紅燒呢?”我對着小金魚惡狠狠地說。 

  “文文!”媽媽大叫一聲,我嚇得鬆開了手,那條好不容易才抓上來的金魚“啪”地跳進了水裡,重新獲得了自由。“地上的水是怎麼回事?”媽媽的頭髮好像着了火一樣。我對着媽媽敬了個禮說:“馬上會採取措施的,長官”“哈哈哈!”終於媽媽由怒轉喜,我鬆了口氣。 

  俗語說:“不打不相識”嘛!從此以後,我和金魚成了好朋友,不過好景不長,它只陪了寂寞的我六天就死了,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