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十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十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十堰

   祖國有許多名山大川和文化古迹。氣勢雄偉的泰山和黃山,秀麗的桂林山水,古老的孔府廟,奔騰咆哮的黃河長江,溫柔俊秀的西湖······都有說不盡的美。但是,我卻更愛我美麗的家鄉——十堰。

   我的家鄉坐落在一個美麗的城市。在這個城市裡,有着美麗的景色。近年來,十堰已變成了一個全方位信息化的城市,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使我的心裡油然升起自豪的心情,相信你的眼睛也會煥然一新。

   這幾年,農村也變好了,根據黨的指示,十堰的農村都變成了新農村,村村通公路,蓋新房。農民種地的收成也好了,家家戶戶都過上了好日子。

   環境也好上了 。公路兩旁處處都是高大挺秀的樹木,它們像一個個保衛邊疆的戰士,又像一個個指揮交通秩序的警察······

   人們也講文明了,見到長輩問您好,朋友告別說再見,公交車上不擁擠,少先隊員讓座位,不能隨地吐痰,人人爭做好榜樣。

   衛生也有所改變。以前臭哄哄的垃圾桶變的更加乾淨清新了。公共廁所也不像以往那樣的臭,那樣的不幹凈了,裡面張貼着講衛生的標語,有時還放着幾朵鮮艷的玫瑰花呢!顯得空氣更加 清新。馬路上以往隨處所見的白色污染物——塑料袋,也不見了。

   ······

   朋友,聽了我的介紹,我的家鄉十堰是不是有很大的變化呀!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作者:十堰市東風第一小學五年八班 范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十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十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