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十堰的三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十堰的三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將啟程去十堰遊玩。

  我和媽媽、二姨、小姨以及表哥靳嵐瀟、表姐郭小玉,乘坐在大貨車上,在十堰之行的三天就這樣徐徐地拉開了序幕。

  第一天,我從蒙蒙睡意被吵醒了,眼前只有手機的燈光在這沉寂黑暗之中閃爍着,我一看時鐘,才三點五十七分,我又耐着性子睡了一會兒,這才想起要去十堰。

  爸爸媽媽被我吵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正當四點半時,二姨打來電話,讓我們去一個叫“叫花子洞”的地方,等一輛貨車。我們手忙腳亂,糊裡糊塗收拾好了行李,我戴上小紅帽,背上小掛包,叫了一輛三輪車去了“叫花子洞”。

  等我們去時,發現他們早已興緻勃勃,整裝待發,開車了,路上山清水秀,山上油桐也開花了,公路邊綠油油的一片,水藍瑩瑩,時不時的小魚跳起來呼吸空氣。天上小雨綿綿,山間霧氣濃濃,不知不覺就到了響午,前面有一個酒店,我們進去吃飯,吃完飯,到兩點半時,又向十堰進發。當過完紅衛區后,我鬆了口氣,到十堰了!我們找了一個天馬招待所,去味之味吃了晚飯,回招待所睡覺,我看了靳嵐瀟的《雞皮疙瘩》之後就睡覺了。

  第二天,精神十足,看起電視來。他們三個大人去辦退房手續,我們小孩子便穿好衣服,等他們回來,我們等了一會兒,便出去看他們,他們幫我們提東西,又找了個太和旅社搬進去了。我們去太和醫院檢查牙齒,檢查完了去早餐,又回旅社,睡了一會兒。

  下午,我們去批發市場給郭小玉挑滑板,我和靳嵐瀟各買一幅墨鏡,我的是金黃色,很酷(自我感覺);最後媽媽又買了把傘和一盒筆芯。第二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三天,我們買了幾本書《你的幽默價值百萬》、《365夜童話》等。我們又去了五堰廣場的超市,超市很大,有七樓,物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最後一站我們去十堰市圖書館。哇,有我最喜歡的皮皮魯!就這樣,我們又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十堰真美,在十堰過的三天更美!

您正在瀏覽: 在十堰的三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十堰的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