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十二生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十二生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十二生肖園玩耍,我們走了大約一個小時到了十二生肖園。這兒有十二個石刻的生肖,每種動物的樣子都不一樣,但是生肖雕刻像真的一樣。我首先看到了豬,豬是個大胖子,身體胖胖的,耳朵大大的,可愛極了!還有長長的蛇,有兇猛的虎,有威風的龍,機靈的小老鼠等。其中我最喜歡馬,因為我是屬馬的,你看那匹馬,長長的尾巴,長長的身體,兩隻前蹄高高抬起,好像要飛起來。

  十二生肖招引來了許多遊客,有的照相,有的玩耍,有的欣賞周圍的美景,人們都說這兒是個美麗的地方!

  十二生肖旁是體育運動的好地方,遊客在那兒盪鞦韆,玩蹺蹺扳,打乒乓球……

  十二生肖真是個好地方,我愛十二生肖園!

  城北小學三年級:李恆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十二生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十二生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