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多麼美好的一個詞啊!朋友,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會在你又困難的時候幫助你,會在你犯錯的時候提醒你,會在你高興的時候慶祝你,會在你……一個人只要有朋友,那他的生活將充滿樂趣!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叫陳亭伊。陳亭伊長着一雙可愛的大眼睛,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個櫻桃小嘴,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中等身材,是個可愛的人。

  亭伊十分關心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就讓她幫我請假。放學后,她來到我們家,對我噓寒問暖,並把作業告訴我,還將老師今天上的內容仔仔細細地給我講了一遍。害得她晚上很晚才回家,被她的媽媽數落了一頓,可她卻假裝不在乎,還安慰我說,沒關係。我感動極了。

  亭伊也不但關心我,而且在我傷心的時候也會安慰我,鼓勵我。

  有一次,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測驗,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差點傻了眼,居然只有85分,一看亭伊,整整比我高出了7分,我沮喪極了。亭伊好像看懂了我的心,對我說:“楷雯,你就別傷心了,這一次考不好,下一次努力一點就行了,反正都已經過去了,就別去想它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在下次去的好成績的!”聽了她的話,我好像全身都充滿了力量,又有了幹勁,每天不斷的努力,亭伊也一直鼓勵着我,並幫我解答不會的問題。功夫不負有人心,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考了95分,亭伊也替我開心。啊!我能考這麼多分,多虧了亭伊的鼓勵和指導呀!

  朋友就是這樣,互相幫助,互相鼓勵,給對方帶去溫暖!

  廣東汕頭潮陽區河浦學校五年級:黃楷雯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