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虛假,不可相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虛假,不可相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我不覺得有多麼珍貴,我只感覺到了虛假,因為我對她們不能像對沒個人那麼好,她們就覺得我不當她們是朋友,我覺得很累。 

  她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所幫助的那個人究竟經歷過什麼,而她現在又面臨著什麼。 

  她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也是人,也會累,表面的成功我究竟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她們永遠都不知道我的心是怎樣,她們也不會知道我其實也是一個很乖的女孩,我也會為了爸爸媽媽的承諾而努力,而不想讓別人知道那些題,其實只是為了給爸爸媽媽一些驚喜,那些題只有我會做,給他們一些驕傲,讓他們有資本炫耀一下自己的女兒。 

  她們永遠都不知道那些題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出來的。 

  她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傷心她們所說的那些話。 

  她們只知道我只把那個人當朋友,只是幫助她,從來不愛給別人一些幫助。 

  她們只知道我的作業有多麼的好,我的榮譽有多麼多。 

  她們只知道我很自私很自私,只知道讓自己贏,從來都不會去關心一下別人。 

  她們只知道由於我做的那些題被老師表揚,而責怪我不告訴她們。 

  她們只知道我表面所裝的滿不在乎的表情,於是又憤憤的說我的壞話。 

  如果不是那件事,這些事情或許她們一輩子也不知道。 

  考試的時候還剩下7分鐘的時候,最好的朋友還是不會做那道題,急得快哭了,讓我告訴她,我卻沒有,後來就鬧了彆扭。 

  那時同學們都覺得我不對,讓我道歉,我卻沒有,因為我覺得好累好累哦!每次都是我陪着笑臉去道歉,對不起,我也想任性一回哦,因為我也是一個女孩啊!表面笑顏如花,內心好像刀割哦,好痛好痛哦,可從來好像沒有人安慰我,連她也沒有。 

  最後,她給我寫了信,其實那時我也想跟她道歉的,因為看到她對我露出真誠的微笑,心裡還是有些愧疚的。她讓我回家再看,回到家,看完那封信,紙從手間脫落,眼裡不斷的湧出淚,可還是笑,是一種很蒼白的笑哦!呵呵,呵。 

  “有人私底下討論說你的成績是抄來的,不知道拿獎的時候是不是問心無愧,我也覺得是的,你也對那個人太好了一點,我們也不說,就跟她說……”流着淚讀完這封信,撕了信,讓紙片隨風飄遠,那我的心留下的傷痕也能這樣隨風飄遠嗎?有些人,指的是我的好朋友啊!靠着窗,笑着,哭着,暗暗的發誓着:我,不需要再有友情了!

您正在瀏覽: 友情虛假,不可相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虛假,不可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