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跟爸爸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爸爸回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三口之家裡,我和媽媽之間的交流十分的多,她對我的愛時時包圍在我的身邊,讓我快樂的成長。但是,父親對我沒有母親的溫和,總是一副冷冰冰的不苟言笑的樣子,很多時候我都懷疑自己不是他親生的,而是路邊撿來的。我和父親獨處的機會很少,只有冬天的那一次。只那一次,我才懂得了他的愛。

  那一年我還只有九歲,冬天的時候舅舅結婚,我們一家三口都去參加婚禮。婚宴結束之後,原本飄着雪花的天空突然停了,媽媽和姨娘們在一起玩耍不願回家,爸爸說晚上睡的地方少,所以帶着我一起回去。天已經慢慢的變黑了,爸爸牽着我的小手走在小路上,地上白茫茫的一片,我掙脫了爸爸的大手,在地上捧起雪花捏成雪球,然後往爸爸的身上砸。爸爸說:“天這麼冷,小心手凍着了。”我說:“不嘛,我想玩。”爸爸就看着我,任我把雪球砸到他的身上。後來我玩累了,看到爸爸身上好多的雪球,真像一個大雪人。

  爸爸看到我的手凍得通紅,就伸出溫暖的大手給我取暖。他不說,但是我的心裡突然很幸福。“哎呦!”我吃痛的叫了一聲,腳崴了,走不了了。爸爸說:“別怕,爸爸背着你。”他蹲下來,讓我趴到背上,然後一使勁就把我背在他寬闊的肩膀上,往家走的腳印在雪地里印的更深了。看着那一連串留下的腳印,我覺得每一個上面都刻着兩個字——父愛。

  父愛沒有母愛那麼明顯張揚,他如沉在海里的寶石,要用認真的去尋找去感受。那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跟爸爸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爸爸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