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跟爸爸“反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爸爸“反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期末考試的成績終於出來,我考的很不錯,超過了爸爸對我的要求,我一回到家,就說:“爸,是該兌現你承諾的時候了!”爸爸看着電視,卻滿不在乎地說:“什麼承諾啊?”我想:哼哼,想跟我玩啊,那好,那我就陪你玩到底!我說:“哦,您說了,如果我這次考試呢,超過了您的要求,您就得去跳樓!這可是您說的啊。”爸爸說:“不對啊,我明明記得是帶你去深圳、上海和韓國啊!”“哈哈,您自己招出來啦!”我得意地說。我說:“爸爸,收拾行李吧。”爸爸卻說:“不行!”我說:“憑什麼啊?您說了要帶我去的啊,莫非您出爾反爾?”爸爸說:“不是不想帶你去,你去哪裡幹嘛啊?”我說:“哎喲,老爸,我去深圳呢,是看明星的演唱會,去上海呢,純粹是為了玩,至於去韓國呢,是為了見韓星,你到底去不去?”爸爸說:“你一天到晚的不好好讀書,凈想這些五迷三道的,什麼明星啊,你直接說你的偶像不就完了嗎?”我說:“走嘍,收拾行李去嘍!”爸爸說:“不行,還是不行。”我說:“又怎麼了?”爸爸說了一大堆廢話,我只說了1個字,那就是“走”,最終,爸爸終於妥協了。

  哼哼,父母始終鬥不過孩子啊!

  北京昌平區北七家中心小學六年級:糖糖的甜蜜小窩

您正在瀏覽: 我跟爸爸“反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爸爸“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