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同學——朱秋霖

  我的同學朱秋霖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她身材苗條,個子高高的,皮膚白白的。在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透着聰明伶俐的神色。她喜歡笑,一笑,腮邊就露出一對甜甜的酒窩。她的頭髮又黑又亮,有時束成馬尾,有時編成麻花辮。當她跑起來時,頭髮在肩膀便會跳起舞來。

  她不但學習成績好,熱愛集體,愛勞動,而且還樂於助人。

  有一天下午,大多數同學都排隊準備放學了。我呢,由於眼鏡上的一個小零件掉到地上了。眼鏡沒法戴了,我就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了。所以家庭作業還沒有抄。我又要忙着找那個零件。眼見黑板上的作業也要被擦掉了。我急得滿頭大汗。

  這時,朱秋霖走過來。她溫柔地對我說:“陳俊彥,你還沒找到小零件嗎?你繼續找吧,我來幫你抄作業!”聽了她的這句話,我感激萬分,連忙說:“謝謝你,朱秋霖!”

  不一會兒,朱秋霖就把作業抄完了。見我還沒找到東西,她便又幫我找起零件來。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