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都對我好,可有一位同學對我特別好,大家猜猜,他是誰呢?

  他長得胖乎乎的,有一副熱心腸。他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頭髮短短的。一次,我的鋼筆沒有水了,就在我冥思苦想不知怎麼辦時,他突然就把他的鋼筆給了我,我問:”你怎麼辦呢?”他笑呵呵地說:“沒事,我還有一支呢。”他還很幽默,一次,他陪我上廁所,上完后他就沒了蹤影。周圍靜悄悄的,我雖然壯,但也害怕,就在我要走的時候,他像風一樣從門后跳了出來,嚇了我一跳。體育課我跑步跑不動了,他說:“你把我當成紅燒肉吧。”當時快到中午,我都餓死了,彷彿他變成了紅燒肉,“千張紅燒肉,”我叫道。10圈跑完了,累死我了,終於解散了,他說:“我給你講笑話吧,”把我肚皮都要笑破了。

  大家猜猜,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同學:趙爍。

  三年級:羅煜東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