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野狸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野狸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高采烈地去野狸島感受秋天。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校車來到了大約長300米的海燕橋上,這就是連接市區和野狸島的橋。透過車窗,遠看野狸島像一隻烏龜。一下車,我看到大門口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中心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刻着“野狸島”三個紅色大字,石頭周圍有五顏六色的花,這些花有的金黃金黃,有的火紅火紅,還飄着一陣陣清香。花壇邊上有一條長長的小路,叫海語路。我們沿着小路走,看到路邊有一排排綠油油的大樹,像士兵一樣守衛着野狸島。我還發現一棵紫荊樹,美麗的紫荊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島的周圍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海上停着幾條船,海面上還有幾隻展翅飛翔的海鷗,海浪在波動,像在跟我打招呼。島中心是綠樹成蔭的山,樹上的小島在“嘰嘰喳喳”的唱歌,秋風吹來,我感到很涼爽。最後,我們來到大榕樹下,這棵榕樹像一把大傘為人們遮風擋雨,樹下的遊人坐在石椅上,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看報紙。

  坐在回去的車上,我想:誰說秋天一定黃葉飄飄?珠海的秋天依舊是美麗如春。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睡公主1025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野狸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野狸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