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的晨談里,我班班主任茅老師宣布了一件喜事,那就是明天的上午都到食堂旁乒乓球台那去野炊。全班同學聽了這個喜訊都高興得不得了,都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起來。結果我班的晨談是全年級最熱鬧的了。中午,茅老師把組給分好了,我和王培齊、趙燦等人一組,晚上放學回家,我就讓媽媽陪我去買菜。 

  第二天,我就拎着發煤爐要用的東西和昨天買好的菜拿進了學校。一進教室,一見茅老師已在裡頭,就馬上回到座位上,放下東西。過了一會之後,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咱們說說笑笑的,還幫東西帶多的同學拿些菜。到了那之後,大家就個個忙碌起來。首先,我們先發煤爐,可是燒到一半火就滅了。不過我們沒有灰心,又再次把火點燃起來。“叮零零”做廣播操的時間到了,茅老師只規定讓小組長留下來,大家的心裡好像360度大轉彎一樣,不過很快,大家又馬上回到了“基地”。 

  我組第一道菜就是“炸香腸”。做為一個主菜手的我,當然得第一個大顯身手啦!於是我把鍋放上去,等熱了后我再把油放進去,過一會後,我把組友切好的香腸放入鍋中。“唰!”頓時鍋內沸騰起來,淘氣的小油珠從四面八方竄了出來。嚇得我們落荒而逃。等鍋內的油平息下來后,我用筷子把香腸來迴轉動,等到香腸外皮炸到金黃色時,然後把它夾出來,放上佐料就大功告成了。隨後,我一連幾次都像這樣炸,終於炸好了十多條香腸,可是中途也有些失誤,如香腸炸到一半時就被鏟子給弄斷了或者是被我組的王培齊和某幾個組員給“貪污”了,氣得我火冒三丈,於是我也便偷吃起來。驚心動魄的時刻到了,我組的香腸一致受到老師的好評,同時,我下面做的幾道菜也受到了許多老師的好評。 

  “叮鈴鈴……”第三節課下課鈴聲響了。“哎--”大家都愁眉苦臉的,因為大家都希望野炊能一直搞下去。是不要緊,我們不是做了一次小小廚師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