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貓咪”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五年級 李琳潔 

  我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咪”。我很喜歡她,它可以和我一起玩耍,它是我的好夥伴。有了它,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其實,這隻“小貓咪”是我的表妹—喵喵。喵喵今年七歲,她有一頭美麗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喵喵真像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有一次,我買了一大盒種花的花種。星期一中午,我回到姥爺家,按照盒子里種花的說明,往盒子里種花種。種到第三步時,喵喵輕輕的走過來,看到我拿着瓶子認真地向一些土塊上澆水。她也拿起了一個澆花的瓶子,學着我的樣子,也認真地朝那些土塊上澆水。我看到喵喵這麼聽話,便表揚她,說:“你真是一個可愛的小貓咪!”喵喵聽到我表揚她,立刻圍着我開始喵喵叫了。 

  喵喵不僅像一個可愛的小貓咪,有時還像一個淘氣的小貓咪。 

  有一次,學校給一至三年級發了紙飛機,給四至六年級發了模型飛機。那天下午,我在值日的時候,喵喵來到了我的班裡,拿起了我的模型飛機,滿臉期待的對我說:“姐姐,把飛機給我玩一會吧!”我痛快地答應了。誰知,喵喵不太會玩這個模型飛機,把它在教室里亂扔,飛機一會撞到了牆上,一會又撞到了玻璃上,有一次,還把飛機的側翼撞掉了。可喵喵卻玩得不亦樂乎呢!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小貓咪”,雖然有時會淘氣,但是我認為,她還是很可愛的。我愛我的“小貓咪”!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