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違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啦,自己勞動節的三天都沒有碰過筆記本的感覺。甚至說根本沒有認認真真靜下心來寫出一篇好的文章,連好好打開筆記本寫幾篇文章甚至都沒有做到。而時間真的不會憐惜不珍惜它的人啊,不知不覺勞動節三天竟然已經在我們的指尖飛逝了。

  這讓我有些始料不及,心中彷彿少了一塊什麼東西。那份東西叫努力的充實,我的確沒有。這三天我整個人都是渾渾噩噩的,自己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感覺活的特別空也特別虛,自己都不知道每天在做什麼事情。本該充實的每一天,最後總是被我辜負。我們總覺得自己得不到很多東西的原因是老天不公,可老天又哪裡虧待過我們,哪裡做的不好,哪裡不公了呢?恰恰相反,我覺得老天很公平啊。一份努力,一份回報。我們為什麼要去指責天地不公?它已經做得足夠多,也足夠公正了。而一切的一切也都源於我們貪婪的,一顆不滿足,又不願意努力的心。而打開這個網站,我才覺得自己的心真正的安穩下來了,在這之前其實我的心都是漂浮着的並不充實。而不充實的原因也都源於我自己最近根本就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努力過。明明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用來好好努力,可以腳踏實地的好好去做,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可是呢,人最難克服的就是自己了。我自己沒有去做,又或者說沒有好好地去做,根本就沒有努力地去做過,也沒有為自己想要的東西付出幾分,那麼我怎麼可能得到自己想要得到東西呢?也正是因為沒有真正努力過了,而現在真正坐下來好好努力的時候,突然有種久違的感覺。真是很久沒有努力過了啊,可這個時候我的心卻真的安定了下來,我也同樣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這樣雖然勞累忙碌,可是充實又快樂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可是有時候我們總因為誘惑而放棄了這份充實的快樂。其實何必呢?這份快樂,才值得我們的好好憐惜和珍惜啊……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