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中國夢

  習近平主席在“十八大”提出中國夢: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社會和諧。這是全國人民的共同的夢想,我們要為這個偉大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奮鬥。要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每個人都要有自己具體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發明家。

  我要朝着這個夢去努力,即使我沒有愛迪生的頭腦,沒有驚人的毅力,沒有做發明家的種種條件,我仍然會努力的向我的目標進發。就算中途會遇到不可預料的磨難,我也不會半途而廢。就像愛因斯坦說過的:“科學家不但要一個聰明的大腦,還需要一個科學家應有的堅定信念,還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要敢於說真話;在坎坷和磨難面前要樂觀,要笑對待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績,就要先通過信心和信念的考驗。”就算我再怎樣的不夠資格。但是我相信,我堅信,只要我朝着目標努力進發,就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再說了,歷史上的着名人物,不也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走來的么?就像愛迪生小時候反應慢,老師認為他沒有學習能力,可他還不是當上了萬眾矚目的發明家么。我自認為,人們的夢想並不是不會實現,就看你有沒有耐心,有沒有毅力。

  只要我們每人都朝着自己的夢想去奮鬥,我們的中國夢,就一定能實現,讓我們為了自己的祖國,為了被祖國哺育的華夏兒女,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向目標前進。使我們的國家富強,人民幸福,社會和諧,讓中國這頭雄獅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山東煙台棲霞市翠屏中學六年級四班初一:范穎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