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幹部,想說愛你不容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想說愛你不容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按說正處水樣年華的我們,不應該有此感慨,可惜自打我出生的一刻起,我就註定要倒霉:做老師的兒。還要做一個好老師的兒,更是要做在學校擔任重任的行政幹部的兒。偏偏我生性頑劣,不服管教,且受魯迅先生的思想知道深刻,在違背“馬克思主義”的同時又要走“陳獨秀的思想道路”。所以自認為是“無產階級派遣的革命者”,很是不解人情世故,又要擔任兩個可惡的職位:學生會副主席和班上的學習委員。 

不僅僅是我,我所在的班級里的這種人多得是:比如紀律委員,明明自己都做不到在自習課上清風雅靜,卻不準別人借一塊橡皮。總認為“人嘛,總有犯錯誤的時候。”又要求別人不犯錯誤——這就是21世紀欠揍的對象,班幹部。 

從小學起,我就一直擔任重任:副班長、班長、學習委員、組長、課代表……如今又在老媽所在的學校所在的年級所在的班讀書,偏偏我媽又是一個信奉“荊條下面出孝子”的“中國傳統教育信奉教徒”,我深受其害,雖不與人打架,卻常常出語傷人。所以基本上認識我的人都敬而遠之,覺得我太苛刻。我卻感嘆“知音難尋”! 

說實在的,沒當過班幹部的人總覺得班幹部很爽,不僅是老師面前的紅人,又可以“威懾”同學們,所以許多人都想當班幹部。班幹部是有班幹部的好處:1、是“知名人物”,家長來到學校都要看看班委幹部的表,那是件多露臉的事;2、鍛煉自己的領導能力、口才等。 

但誰又理解我們的痛苦啊?第一,班幹部有些時候是個好心沒好報的主,你提醒他犯錯誤了,他還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罵你是老師的狗腿子,是“封建王朝統治階級”的“低級官員”。第二,班幹部應該以身作則,處處都要有應有的風範,我不是說不該提倡這種風氣,而是說沒有多少班幹部做得到(起碼在我們班)或者是嘴上說行心裡卻一個勁兒地埋怨。就連做作業,班幹部哪個沒有完成,就會是雙倍處罰。第三,還有一部分不稱職的班幹部,在同學中沒有威信,又必須執行老師的任務,不然兩邊都處理不好,真是“上要稟君,下要告民”。而一些“刁民”就不配合,對着干,讓你更不知所措,更難堪。 

我是班幹部,我希望能為班級、為大家服務,共同創造好的學習環境。但偶然的一聲嘆息,讓我呆立:“班幹部,想說愛你不容易!” 

,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想說愛你不容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